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

2022-02-28 10:07: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林明)2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生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江阴港城经济区,开展“推进福清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专题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位于福州保税物流园区内的福州拓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福建中检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福港集箱码头、鑫洋仓海关监管仓、万全仓储(福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内外贸发展、物流服务体系建设、跨境电商发展和对台贸易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相关企业在物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

陈生要求,调研组要结合实际,围绕推进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主题,研究提出构建福清现代物流体系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物流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为谱写福清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