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直播带货 拓宽销路——祥兴集团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2022-02-24 10:27: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直播带货 拓宽销路——祥兴集团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福清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陈川)“欢迎新进直播间的朋友们,请大家点点关注,我们的秒杀活动马上开始……”日前,在“祥兴箱包”抖音直播间里,主播正热情地为网友介绍产品(如图),一旁的运营及控场人员时刻关注着现场情况和后台数据,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随着“直播间”正成为新兴消费“场所”,祥兴集团顺应潮流趋势,打造了一支自己的直播电商团队。2021年8月,“祥兴箱包”直播间迎来首秀,2小时的直播获得20.4万点赞,累计3729人观看,迈出了直播带货第一步。

据介绍,祥兴集团深耕箱包行业30余年,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箱包产业链、优秀的产品品质、完善的仓储管理,让这些箱包在直播间迅速走俏。“我们抽调公司口才好、形象优的人员,组成直播电商团队。每天固定直播2—3场,每场约5个小时,平均每天都有3万元左右的订单。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新渠道,积累流量,为集团提供新的业绩增长点。”祥兴集团直播电商负责人肖书鑫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