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雨夜奋战清路障 确保道路畅如初

2022-02-23 11:01: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何晓丽 通讯员 杨秀苗)2月20日凌晨,上迳镇岭胶村路段一辆满载的货车发生侧翻,约有100吨的渣土洒落路面,污染面积约500平方米,占用4车道。

得知情况后,福清公路中心甘厝公路站立即前往处置。设置摆放警示标志牌,提醒过往车辆减速行驶,确保安全,争分夺秒,全力投入清理路障。清障工人冒着风雨,采用机械+人工清理的方式对污染路面的渣土进行处置,并在最后用洒水车对污染路面进行强力冲洗,提升清理速度,确保道路干净整洁。经过6个多小时的雨夜奋战,路面终于恢复了往日的整洁现场。

据悉,春节开工后半个月来,这已经是李文烽带领福清公路中心甘厝公路站工人进行的第三次路面应急清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