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诚信促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02-22 10:59: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林明)2月20日,福清市诚信促进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高国富当选为会长。市领导李文清、吴章明、何德信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清充分肯定市诚信促进会过去五年各项工作成绩,希望下一届理事会班子要更加不忘初心,坚持正确办会方向,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积极主动地为诚信福清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社会诚信体系构建。要更加拓宽渠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动诚信示范单位创建,不断规范各行各业的诚信行为。要更加强化引导,鼓浓诚实守信氛围,把加强诚信建设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培育诚信先进典型,使诚实守信成为人人崇信的社会风尚。要更加充满活力,树好形象,全力为福清企业、社会团体及各界搭建展示监督诚信、促进诚信的良好平台;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诚信促进会的帮扶和支持力度,积极为诚信促进会开展工作创下条件,提供保障。

高国富表示,要以换届为新起点,扎实推进我市诚信建设,为共建“诚信福清”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