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福清两级工会组织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2022-02-18 09:25: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陈生)2月14日起,福州市总工会、福清市总工会两级联动,组成3个工作组,首批走访16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征求企业和一线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当天,调研组走访了16家重点企业,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会阵地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围绕《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和基本过程、《工会法》修改总体思路和内容以及需要重点说明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座谈中,针对基层工会和部分职工代表提出的“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提升职工职业荣誉感”等意见建议,市总工会表示将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化“工会红助力开门红”四大行动,开展寻找“福清工匠”和“两个最美”、“工会有约·缘来是你”、劳动技能竞赛等工会特色品牌活动,进一步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