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妇联开展2022寒假关爱服务儿童活动

2022-02-18 09:25: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市妇联开展2022寒假关爱服务儿童活动

福清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薛红 陈生)近日,市妇联联合融心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走进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开展元宵节之“把爱带回家”2022寒假关爱服务儿童主题活动(如图),用真诚与爱心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7组儿童家庭参与。活动第一个环节,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折页,并为大家讲解法律法规,引导家长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用正确的方法教育引导孩子,给孩子上好人生课。接着,志愿者们又带领17组家庭,玩起了“亲密无间”游戏,在紧张而又快乐的氛围中,决出优胜队伍,给孩子们带来快乐。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志愿者们还通过猜灯谜、手工制作灯笼、吃汤圆等形式,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元宵节的文化内涵,一起欢度佳节。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感受到传统节日氛围,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