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强化便民利民举措

2022-02-18 09:25: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陈凯婷)近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接到职工李某来电咨询,能否在中午为他办理公积金业务。工作人员得知李某在20公里外的镜洋镇上班,且办理的是“跨省通办”购房提取公积金业务,立即为他开通了“绿色通道”。

当天,工作人员接到李某求助后,告知其办理业务需要准备的材料,避免李某空跑一趟。李某来到福清管理部后,工作人员立即受理公积金提取申请,10分钟办结了业务。

据悉,近年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福清管理部始终秉承“四个服务”理念,落实“三声四心”服务要求,不断强化便民利民举措,做好人性化“软服务”,打造福州住房公积金优质服务品牌。“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主动作为、保障民生、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将各项服务举措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真正做到‘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送给群众’,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