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海口镇“美丽庭院”串点成线

2022-02-18 09:25:1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陈生)漫步在海口镇乡间小路,沿街庭院错落有致,宛如微型花园,干净整洁,鸟语花香。这是海口镇创建“美丽庭院”穿点成线、扩面提质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海口镇高度重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将其作为提高农村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独特作用,建设美丽乡村。

为进一步助力宜居城镇建设,海口镇妇联靠前谋划,精心部署,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抓手,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美丽庭院”创建内涵。各“美丽庭院”示范户和巾帼志愿者带头示范,引导广大女性参与庭院美化,在串点连线扩面中实现了乡村大美。截至目前,该镇已创建省级“美丽庭院”9户,福州市级“美丽庭院”70户,福清市级“美丽庭院”150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