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供销社破解农户资金周转难题

2022-02-16 10:39: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 林文捷)近日,渔溪镇种植大户翁艳青通过市供销社惠农服务平台对接农商银行,办理了50万元低息贷款, 为春耕提供了资金保障;三山镇的水产养殖户魏名金也在最短的时间内从平台顺利申请到50万元贷款,成为平台又一个受益的农民。

为有效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推乡村振兴,市供销社创新金融服务,搭建惠农服务平台。该社与福清市农商银行、玉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达成合作,福清辖区内的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在供销社惠农服务平台购买农资产品及服务时,可向农商银行申请贷款,并享受供销社的贴息补贴。

“眼下正是春耕时节,农时不等人,市供销社惠农服务平台帮助我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 化解了农资购买的燃眉之急。”翁艳青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