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龙江街道天宝社区: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

2022-02-16 10:39: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元宵】龙江街道天宝社区:欢乐猜灯谜 喜庆过元宵

福清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 黄海玲)2月15日上午,龙江街道天宝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妇联、团市委、恒丰银行党支部、中联物业党支部共同举办“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一条条写着谜语的彩纸迎风招展,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来自社区的百余位居民热情参与,他们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猜对答案的高兴地领取小礼品,猜不到者则苦思冥想。很快,500条谜语被一抢而空。退休教师李老师开心地说:“这样的文化活动要多举办,既能增长见识、挑战思维,又能增加邻里间的交流。”

社区负责人说,“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活动已是社区的常态活动,每年举行一次。社区通过与共建单位联办这项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关系,打造文明和谐社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