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召开警侨新春茶话会

2022-02-15 09:31: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陈凯婷)2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祥春主持召开我市警侨新春茶话会。阿根廷华人企业家协会名誉主席严云祥、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翁国宁、俄罗斯福建总商会名誉会长沈木辉、莫桑比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孝金、英国福建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会会长何兴等5位侨领代表应邀出席。

茶话会上,侨领代表对我市公安机关护侨惠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加强保护海外融籍乡亲合法权益提出意见建议,并围绕打击涉侨违法犯罪、加强惠侨服务等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王祥春对海外侨胞长期以来对福清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持续做好便侨惠侨工作,精准服务华人华侨,针对当前疫情带来的不便影响,公安机关要强化举措,帮助解决融籍华人华侨的实际问题,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温暖。要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紧盯侵害海外华人华侨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采取超常规措施,依法予以严厉打击,让更多华人华侨在海外拼搏创业更安心、更顺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