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阳下街道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2022-02-15 09:31: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陈心怡)春节后,阳下街道针对重点项目关键节点,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入驻,为全市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贡献阳下力量。

据了解,此次征交地共涉及阳下街道漈头村、上亭村、下亭村约350亩土地,将用于建设台创园岁金、均和两个工业项目及进园大道建设和河道改造项目。为确保如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街道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原则,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将征地任务细化分解成5个具体项目,统一纳入2022年工作项目总盘子,结合“两单一表”推动项目落实。

据悉,阳下街道成立征迁工作小组,干部们吃在一线、干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每日上报土地测量结果,仅用了10天的时间就完成3个村的现状调查和测量任务。开假后,工作小组立即开展复核工作。目前,街道在年前工作基础上已基本完成分户测量任务。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阳下街道将继续坚持一个重点项目,一个牵头领导,一支攻坚队伍的项目化工作机制,合力攻坚,重点突破,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核心,加快年度81个项目共约950亩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保障项目落实落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