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节后首批医用隔离面罩运往韩国

福州市楚天电子有限公司冲刺“开门红”

2022-02-14 10:29: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节后首批医用隔离面罩运往韩国

福清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陈岚)2月10日,福州市楚天电子有限公司一批医用隔离面罩经开箱抽检后起运韩国(如图),这是该公司开年第一单。该批医用隔离面罩订单数共16万个。

据了解,楚天电子公司位于融侨开发区,具有年产20亿套防护用品的生产能力。该公司医疗防护产品通过了国标和欧洲CE认证,以及美国FDA认证,远销海内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确保订单能够如期交付,2月7日,春节假期刚结束,该公司员工就到岗上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高质量完成订单任务,冲刺“开门红”。

员工们加足马力生产,离不开企业的鼓励。为实现经济“开门红”,楚天电子公司抢抓市场机遇,在春节期间积极备货,并在节后上班时为员工发放200元红包,激励员工到岗复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