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2次会议

2022-02-11 11:00: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颜阵寒)2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筑牢政治堤坝,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掌握战略思维,注重把战略的坚定性与策略的灵活性结合起来,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清建设新局面。要永葆斗争精神,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定历史自信,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当中,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监管,从制度上消除腐败滋生土壤。要狠抓工作压力传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督促各镇街、各部门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入脑入心目标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严格执行,结合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预期目标。要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维护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福清最鲜艳的底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