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司法局法律援助暖人心

2022-02-11 11:00:5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陈川)近日,市民黄先生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送上一面写着“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百姓利益”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在为其家人办理法律援助中提供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黄先生的妻子程某发生交通事故后,经交警部门认定,肇事车主对该起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他们多次联系肇事车主,要求支付医疗费等,但肇事方却以各种理由拒不支付。黄先生一家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寻求法律援助。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案情后,及时为其审查证据材料,受理法律援助申请,并指派律师为其提供法律援助。在整个诉讼过程中,律师动态跟踪案情,多次提供帮助,最后程某依法获赔医疗费等费用共计2.4万元。“我妻子70多岁,我也快80岁了,儿子又不在身边。我来到窗口申请援助,工作人员十分热情,指导我填表格,一步步完成手续申请,我真的很感激。”黄先生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