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月“福建好人榜”开始网络投票 请为市民陈志强投上一票

2022-02-10 10:08: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2月“福建好人榜”开始网络投票 请为市民陈志强投上一票

福清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昨天获悉,2月“福建好人榜”投票通道已经打开,即日起至2月20日,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为福清助人为乐好人陈志强投票。

陈志强是海口镇东阁村人,现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市支公司客户经理。陈志强为人善良,乐于助人,经常关心爱护困难儿童和孤寡老人。虽然他生活不富裕,但他长年关爱帮扶龙田镇东欧小学的30多个外来工子女,他的足迹遍及福清大街小巷、山区海岛。从2015年参加志愿服务以来,他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435小时。2021年,陈志强获评福州市四星级志愿者,并曾入选福清市好人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