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国电信劳模吴乐乐:念好“服务经” 真心换真情

2022-02-10 10:08: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薛红 通讯员 张丽)在龙田遛街夜市,有两座传递爱心的电话亭“爱满亭”,它是全国电信劳模、福清电信分公司龙田支局长吴乐乐带领员工参与建设的服务项目。

去年10月,龙田镇着手在新市街打造全省首个乡镇夜市经济示范街区,吴乐乐带领龙田电信支局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希望为遛街夜市建设作出贡献,留下属于“电信人”的印记。为了装点夜市的街景,方便群众,吴乐乐与镇领导探讨,在遛街夜市设置兼具景观装饰与通话功能使用的两座电话亭,并为之起名“爱满亭”。如今,“爱满亭”已成为龙田遛街夜市上深受欢迎的“打卡”景点,它搭载了一个亲密沟通的平台,给平时那些不好意思当面说出的话一个说出口的机会,让爱不再沉默。

作为一名90后支局长,自2014年入职以来,吴乐乐就扎根于营销一线,用真心换真情,把服务送到用户心坎里。为更好助力数字乡村、振兴乡村建设,吴乐乐每天都会进行客户服务走访,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产品或服务,常常能在各个村居里看到他奔走的身影。他不仅对业务上心,更是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吴乐乐放弃节假日休息,组织员工全力保障辖区电信服务畅通,助力疫情防控。他们为龙田镇32个村开通语音信箱,其中有6个村是在疫情期间增装;协调并安排为龙田镇积库小学安装福清首台热成像检测仪器;率先在龙田镇安装了150路居家隔离监控,受到群众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