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城区重点项目区域绿化提升工程完工

2022-02-10 10:08: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城区重点项目区域绿化提升工程完工

福清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陈品洪)历经3个多月的施工,目前,城区重点项目区域道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已全部完工,道路沿线景观令人赏心悦目。

据了解,我市自去年11月启动城区重点项目区域道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建设,工程涵盖龙江路、元华路、融宽环路、洪宽大道等4个路段,总长度达6035米,覆盖面积12.03万平方米。

城区重点项目区域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共8个项目,包括龙江路(丽景东方段)、龙江路(新亚乐园段)、融宽环路与元华路交叉口铁路桥周边区域、洪宽大道段(清荣大道至玉屏山公园)、元华路段(龙山汽车站至长福高速口)、融宽环路段(龙东村)、龙江路段(第二实验小学至融强医院)、元华路(南宅村至北店村)。

昨天,记者在龙江路(丽景东方段)看到,沿街区域铺满整片阳光大草坪,新种植的美丽异木棉、宫粉紫荆已吐露新芽,三角梅、凤凰木、鸡蛋花点缀其中,形成色彩丰富的沿街景观(如图)。

据悉,在城区重点项目区域景观绿化提升工程中,市园林管理处坚持打造“有香有色”的道路景观,并增加了夜景灯光建设,让道路成为城市的一张新名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