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公路橙”守护着群众回家的路

2022-02-10 10:08: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公路橙”守护着群众回家的路

福清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何晓丽 通讯员 杨秀苗)2月8日晚10时许,福清公路中心路网分中心接110报警电话称,国道104线宏路街道附近有大量水泥混凝土洒落。路网值班人员立即联系宏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核实具体位置,安排甘厝公路站职工前往处置。

接报后,甘厝公路站副站长李文烽马上召集同事前往处置。在做好安全设施布控后,“公路橙”护路工立即投入清扫工作。他们不惧寒风细雨,一下又一下地将洒落的水泥混凝土铲起(如图)。此次洒落的水泥混凝土面积约675平方米,直至第二天凌晨55分,才将所有洒落的水泥混凝土清理完毕。

据了解,自去年6月份以来,甘厝公路站已处理16次路面清障应急事件。“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本就是我们公路人的职责,更何况现在还是春运期间,累点没什么。”李文烽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