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侨丰霖(宁夏)肉牛生态产业园项目入选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2022-02-09 10:27:1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林明)日前,在中国网组织的“2021乡村振兴优秀案例”调研活动中,融侨集团与宁夏固原市合作的“融侨丰霖(宁夏)肉牛生态产业园”项目入选“2021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中国网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此次调研评选活动通过专家线下评审的形式,筛选出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优秀案例。

据了解,2019年4月,融侨集团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力发展融侨丰霖(宁夏)生态肉牛产业园。该产业园位于固原市原州区,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总面积12000亩,按照“生态、循环、融合”的理念,建设成集饲草种植、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冷链运输、餐饮零售、休闲体验为一体的高标准肉牛生态产业园。2020年8月,融侨丰霖(宁夏)肉牛养殖标准示范场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宁夏畜牧行业带来新的技术和资源。2021年,融侨丰霖农业大力推广“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累计签订合作社53家,合作牧场共建档立卡214户,从肉牛养殖技术、养殖模式、疾病预防、日料配方等方面指导养殖户培训200余次,为肉牛产业发展培养专业人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