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东阁华侨农场“口袋公园”建成投用

总面积约600平方米

2022-02-07 09:57:0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东阁华侨农场“口袋公园”建成投用

福清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陈生)近日,东阁华侨农场举行“口袋公园”——陶然园揭幕仪式。

此次新建的口袋公园位于东阁华侨农场居民生活区,面积约600平方米。陶然园建设是东阁华侨农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该园于1月10日动建,共投入30万元资金。公园集社交、游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因地制宜设置有亭廊、座椅等。当天,揭幕仪式后,东阁华侨农场广场舞队还举行健身舞表演活动。

“这里原先是垃圾场,公园占地面积虽小,但见缝插针设置在农场核心地带,可以解决场区居民的生活需求。”捐建方代表、福建荣诚友嘉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林涛表示,该公司能为农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活动场所,觉得很自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