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集中观察点开展节前慰问和检查活动

2022-01-30 11:20: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薛红)1月28日,市委副书记陈恒东带队赴我市集中观察点开展节前慰问和检查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康达健康驿站、卡瑞登酒店、五七健康驿站、威尔士酒店、兰天大酒店等集中观察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隔离人员和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陈恒东指出,集中观察点是疫情防控的“拦水坝”,将各项防控工作压紧压实,既是对入境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融、返融人员负责,也是对全市人民负责。各集中观察点要强化“人防+技防”,严防交叉感染,切实织密织牢管控防线。要强化对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全方位、全过程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