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融部队

2022-01-30 11:20: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林明)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稳定发展大计,并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当天,吴永忠先后赴江镜镇、龙田镇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官兵。在驻融部队,吴永忠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向驻融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福清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军地共同发展,营造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他希望,驻融部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为福清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港湾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驻融部队领导感谢福清市委、市政府和福清人民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福清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支持驻融部队建设当作分内之事,政治上关心、经济上支持、建设上帮助,在国防动员、随军家属安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让广大官兵深受鼓舞和感动。部队官兵将极尽所能支持地方建设,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林峭立、蔡和斌、林鹤志、吴华云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