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关于石竹山景区2022年春节期间景区道路交通限行的通告

2022-01-29 10:42: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石竹山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春节期间石竹山景区道路交通限行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道路交通限行时间:

(一)2022年1月31日(除夕)18:00至2022年2月1日(正月初一)18:00,该段时间石竹山景区交通限行。

(二)2022年2月2日(正月初二)至2022年2月6日(正月初六)期间,该段时间石竹山景区交通限行。

二、道路交通限行路段:

从福清水务公司(宏路分部)后面的公共停车场(石竹山景区停车场)至石竹山景区北西门(马坝)路段。

三、道路交通限行事项:

(一)上述路段在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期间,除抢险、应急救援、执行紧急公务的车辆以及福清公交公司公交车辆、位于限行路段内单位的车辆、持有工作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二)在福清水务公司(宏路分部)后面的公共停车场内,设置景区停车场。限行的车辆须统一停放于该停车场内,1月31日(除夕)至2月6日(正月初六),该路段配备公交车,免费接送游客进出景区。

(三)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和游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石竹山景区。

敬请广大市民和游客理解和支持!

福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月27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