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八届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2022-01-29 10:42: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颜阵寒)昨天上午,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十八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抓好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培育亮点,总结提炼“福清特色”,形成乡村振兴的“福清经验”。要强化保障,积极主动争取各类资金支持,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会议研究了我市农村建房审批管理工作有关问题。会议指出,农村建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福清规范农村建房工作走在省市前列。要坚持依法依规、规划先行的原则,仔细研究完善实施细则。要加大培训力度,规范农房建设审批、监管程序,提升农村房屋建设品质,切实保障农村住房建设的合理需求,形成全社会支持配合的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福清市“十四五”松林改造提升行动总体方案》《扶持福州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开拓市场实施细则》,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