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成立3个月宣讲活动99场

2022-01-28 10:32: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陈川)近日,我市首个集知识性、趣味性及宣传性为一体的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公园建成投用。在当天的开园仪式上,相关部门还举办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让群众了解交通违法案例,感受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据悉,为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我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福清市厝边交通安全巡回宣讲团自2021年10月19日成立以来,经常深入村居及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宣讲活动99场,受众约7000人,有效推动农村交通安全形势实现平稳向好。

“通过一段时间的宣传,福清交通状况出现好转,与去年同期相比,交通事故发生数与交通事故亡人数实现了‘双下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中队副中队长江航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