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市举办新春促消费活动暨首届电视直播年货节

2022-01-28 10:32: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市举办新春促消费活动暨首届电视直播年货节

福清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陈心怡)1月25日晚,“惠聚融城·乐购有福”新春促消费活动暨首届电视直播年货节启动仪式在福和万达广场举行(如图)。市领导王新刚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福州市商务局的支持,由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各园(区)管委会、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承办。

当晚7点,活动在大气灵动的舞蹈《福动未来》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领导嘉宾们共同按下启动键,宣布活动开始。紧接着,主持人通过直播,带着观众逛商场、买年货。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从1月20日进行到2月28日。活动期间,将开展百场线下促消费活动,发放各类消费券15万张以上。活动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花样形式多、优惠力度大,希望激起市民消费热潮,为我市新春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