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2022-01-27 10:21:5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薛红)昨天,市领导陈存枫、李文清、陈嘉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福清武警大队、31620部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一年来为维护福清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参与福清经济社会建设,加强军地沟通合作,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部队首长对福清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