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新阶联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01-26 10:08: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陈诗雨)近日,福清市新阶联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市领导何玉金、王新刚、林鹤志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有关部门领导及新阶联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新阶之星授牌仪式、优秀小组授牌仪式及新当选理事、监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授牌仪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阶联为福清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市新阶联要强化思想引领,着力打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新阶联;要突出建言献策,着力打造蓬勃发展有活力的新阶联;要聚焦发展大局,着力打造主动作为敢担当的新阶联,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福清篇章中贡献新阶联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