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让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6 10:07:1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网络中国节·春节】让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福清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林翔)春节将至,近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贫困低保户、驻融部队官兵、困难干部职工代表等,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强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家里怎么样?”“身体还好吗?”在低保户杨雪彬家里,叶仁佑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家庭成员情况。看到老人居住条件简陋,叶仁佑当即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指导,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城市低保户申请廉租房,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保障问题,同时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老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共叙鱼水深情,同迎新春佳节。在驻融部队,叶仁佑对部队官兵在支持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强大的国家,福清市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努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当好人民子弟兵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随后,叶仁佑走访慰问了患病的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四级主任科员杨文、困难职工杨小杰,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处,叶仁佑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询问医疗费报销比例、身体恢复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慰问中,叶仁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优抚对象、贫困户和孤残儿童等群体,落实民生兜底保障工作,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每一个市民过一个温暖幸福的节日。

市领导陈存枫、林峭立、刘建东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