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再添生力军 全省首个虹桥品汇落户福清

2022-01-25 11:01: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林明)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再添生力军。1月22日,全省首个虹桥品汇落户福清,福清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进博会的好产品,实现“全球商品福清购”的消费需求。

昨天,记者在位于利嘉中心的虹桥品汇看到,来自不同国家的酒类饮品、保健品、日用品、零食以及美妆产品等商品早已摆上货架,其中,印尼的猫屎咖啡、柬埔寨的大米最受市民欢迎。

据悉,《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于今年1月1日正式生效,为“两国双园”区域合作搭建新平台,提供了新动力。2021年,旅阿归侨王成华先生与上海市政府打造的“进博会6+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的主平台”——虹桥品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虹桥品汇福清分中心,这也是落地在福建省的首家分中心,旨在打造一站式进博购物平台,满足市民的消费升级需求。

据了解,虹桥品汇福清分中心主推RCEP的产品,并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上万个商品品牌。同时,虹桥品汇福清分中心还设置元洪食品展示专区,积极推广“两国双园”项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