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区6座公园设立便民服务站

2022-01-25 11:01:0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陈品洪)近日,市园林管理处相继在龙江生态园、市民休闲公园、天宝陂公园、虎溪西园B区、体育公园、湿地公园等6座公园设立了便民服务站,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据悉,便民服务站主要功能是为游客提供座椅休息、免费饮用水、共享充电宝、免费寄存柜等服务项目,今后还将根据游客的需求,及时增加服务内容。市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这6座公园,其他公园也将逐步建成便民服务站,进一步完善公园的便民服务配套设施,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自去年6月份起,我市就在城区公园增设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便民服务点、自动贩卖机等配套服务设施,提升公园品质,满足游客需求。目前,已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1个,设立便民服务站6个,投放自动贩卖机31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