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发改局联合光大银行举办专项债券业务培训

2022-01-25 11:01: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陈岚 王言清)1月21日,福清市发改局联合光大银行举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光大银行福州分行专家章宁进行授课,四大园区、各镇街、相关市直单位、平台公司等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章宁从历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情况、政策文件解读、政府专项债券发行项目的审核要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项目的重点投向、项目融资收益平衡方案解析、融资项目案例分析等理论知识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市发改局总经济师黄仲伟介绍了2021、2022年专项债工作现状,并对专项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对专项债券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加准确地把握政府债券申报的审核要点和政策边界,为下一步完善政府债券项目库建设、有效扩大新增债券规模奠定了工作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