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自规局联合共建单位举办迎新春包饺子大赛

2022-01-24 10:15: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陈岚)“三、二、一,停!”1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喜迎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组织留融过年的外来职工,以及京东方社区、玫瑰园社区等共建单位的工作人员,分组进行包饺子大赛。

比赛现场,包饺子能手展露实力,不一会儿,一个个饺子就整齐排列出来。大家手法不一,包出的饺子各具特色,但每一个饺子都寄托着对新年的期望。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宴。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让留融过年的外来职工增强了归属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科员叶宇君表示,作为一名新福清人,她将在福清度过第二个春节,这次包饺子活动年味十足,虽然今年春节不能返乡过年,却有在家团圆的感觉。

“这次包饺子活动,让我感受到组织对外地职工的关爱,我留在福清过年其实挺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地工作中心科员阮益萍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