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进江阴田头小学

2022-01-24 10:15:1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陈凯婷)1月18日,由福州市妇联主办,福清市妇联、福清市教育局、福清市民政局、福清市文体旅局、福清市城关小学协办,江阴镇妇联、江阴田头小学承办的“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江阴田头小学举行。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参加活动。

当天,福州市妇联向江阴田头小学20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上爱心大礼包,我市相关部门向学校赠送了图书、体育设备、慰问品等爱心物资。活动中,福州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福清市城关小学与江阴田头小学签订了结对关爱协议,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互相帮助,加强优质学校与农村学校结对帮扶,为留守、困境儿童解难题、办实事,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江阴田头小学的10位留守、困境儿童说出了自己的微心愿,城关小学的爱心妈妈们现场进行认领,并和他们进行了温馨有爱的互动游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