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香味扑鼻客如潮

特色夜市照亮龙田商业新图景

2022-01-24 10:15: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香味扑鼻客如潮

福清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文/陈岚 图/福清市影像中心供图)1月22日,龙田遛街夜市正式开街,经过改造亮化后的街区披上新装,成为集吃喝玩乐游于一体的对外“靓名片”,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参观消费、打卡拍照。

华灯初上,霓虹闪烁,夜幕降临后,百余辆美食餐车齐聚于夜市周边,杂烩汤、炸串、甜食……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令人目不暇接,香味扑鼻而来,引得人们食指大动。

名名牛肉店不断有食客进门点单、取餐。这是一家老字号牛肉店,已经经营了21年,曾获得“福建名小吃”“特色单位奖”等多项荣誉称号。该店主打食品是牛肉面、牛肉粉,由于选材新鲜,酱料配方独特,让人回味无穷,再加上出餐速度快,环境卫生好,积攒了不少人气。夜市开街,让该店迎来了更多新客人。店主姜淑贞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让食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此外,龙田夜市还打造了不少可供参观拍照的主题场景,“福清第三中学”正是其中之一。福清三中是“省一级达标校”,已有130年办学历史,是福清历史最悠久的中学。夜市二楼通过布置桌椅、讲台、校训图片等道具,还原福清三中的教室面貌,给市民满满的校园回忆。

龙田供销社店里出售着许多怀旧零食、玩具等,为游客带来穿梭时空的体验,有不少市民来这里找寻童年回忆。市民吴爱品说,今后她会经常带孩子来这里逛逛,让孩子感受一下自己的童年时光。

特色美食、怀旧场景、亮眼店招……这条夜市街区有味、有趣、有烟火。龙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激活城镇活力,提升商贸业态,提质消费等级,不断充实城镇内涵品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