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领导来融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22-01-20 10:55: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陈生)1月18日,福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一行来融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及省三八红旗手代表,向她们送上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美好新春祝福。

在江阴镇潘厝村和东井村,陈红一行走访了困境儿童家庭,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孝敬长辈,好好学习,并叮嘱镇、村妇联干部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

在音西街道马山村和芦院村,陈红与贫困妇女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她们要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城关小学,陈红看望慰问了省三八红旗手夏金,送去妇联“娘家人”对优秀妇女代表的关怀和问候,参观了解城关小学妇女之家及夏金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并为城关小学福州市家庭教育创新基地授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