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奖出炉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获誉

2022-01-20 10:55: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林明)日前,省政府通报表彰福建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者。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共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其中,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陈志勇教授的决策咨询报告《当前我国主要超级平台数据垄断的现状、风险及对策》获一等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温志拔教授的专著《知识、文献、学术史:南宋考据学研究》获二等奖;体育学院刘强老师的论文《物件、空间、记忆与文化认同:国内外体育博物馆研究的回顾与展望》获三等奖。

据悉,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社科界最高奖项。本次评选共授予一等奖30项、二等奖104项、三等奖171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