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留融过年职工

2022-01-19 09:47: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陈生)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前往福清市医院,走访慰问防疫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金。

何玉金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福清市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舍小家、顾大家,展现了良好职业品格和责任担当精神,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既要满足医疗和防控需求,也要保障好休息时间。

随后,何玉金来到福建福光天瞳光学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留融过年的职工,并送上新春大礼包。他叮嘱有关部门与企业,要积极落实好留融过年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各种方式关心关爱留融职工,让每一位外来职工在福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