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州江阴——安徽郑蒲

江阴港区新增一条内贸航线

2022-01-14 09:49:52

江阴港区新增一条内贸航线

福清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滕端钦 通讯员 姚维佳)1月11日,江阴港区新增一条福州江阴——安徽郑蒲内贸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由福州港务集团所属福建东方海运运营,货源以石材运输为主,由江阴港发往安徽马鞍山郑蒲港,回程携带粮食等货类。

福州江阴——安徽郑蒲内贸新航线的开通,是福港集箱积极落实福建港口集团与安徽港航集团开展在集装箱航线、跨境电商等领域深化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航线开通得到闽皖两省港口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集团所属东方海运共同参与,高效完成了航线通航的各项准备工作。

福州江阴——安徽郑蒲航线辐射福厦泉和安徽郑蒲、合肥等腹地,有效联通并促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和长江经济带的经济交流,为闽皖两省打造了一条互联互通、高效便捷的物流运输通道,进一步拓展了福州港江阴港区腹地业务辐射范围,也将吸引更多省内外货源聚集江阴港区,为新一年集装箱量增长增添了新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