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计生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

2022-01-13 10:44: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滕端钦)昨天,福清市计生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福州市计生协会领导陈大强、胡晓强、陈存辉,福清市领导陈恒东、郑云、何德信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福清市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市政协副主席何德信当选福清市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聘请蔡萍萍为荣誉会长。

市委副书记陈恒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福清市计生协会组织活力持续增强,生育关怀暖心惠民,宣传服务凝心聚力,参与社会治理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各级计生协会广大理事、会员、志愿者和全体计生协会干部的心血与汗水。全市各级计生协会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扎扎实实为计生家庭办实事、办好事。要深化为民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整合资源促实效,广泛宣传扩影响,参与治理助发展,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更大贡献。要优化改革措施,推动工作转型,把准改革方向,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协会队伍建设,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计生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