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科技入选全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2022-01-11 14:37: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林明)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1年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名单,天马科技集团榜上有名,是我市唯一入选的企业。

据悉,此次获评企业均为相关行业领域具有较大规模、较强工业实力、产业带动作用明显的重点龙头企业,全省共有14家企业入选。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工业企业持续做大做优做强,进一步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天马科技集团被认定为“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意味着天马科技的工业化建设水平实现新的跨越,实现了从原料到生产到市场的全过程质量工业化把控。未来,天马科技集团将持续加大工业化建设投入力度,在产品质量方面精益求精,力促生产效率提高,市场耦合度进一步提升。当前,天马科技集团正在实施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生产,不断推进融合前沿物联网技术的智慧仓储项目,朝着“厘米级高精度定位、可视化智慧仓储”的目标不断迈进;联合世界一流的饲料机械生产制造企业改造升级生产线,在产品生产、工艺管理、设备工程管理及仓储运作管理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提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