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央校地社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福清核电公司举行

2022-01-11 14:37: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陈凯婷)1月7日,一场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福建”为主题的央校地社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研讨交流活动在福清核电公司举行。

当天,中核集团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工会党支部、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党支部、福建省水利学会党支部、福清市河长办党支部、福清市气象局党支部、闽清县东桥镇竹岭村6家共建单位和各行业代表共同参观了福清核电科普展示馆和厂区,深入了解我国核工业发展历史以及核应用、核安全等知识。随后,6家共建单位举行了央校地社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在研讨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福建省环境教育学会“推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福建”视频简介,福清核电驻村书记何阳就“竹岭村碳中和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探索”的工作思路与实践经验作了交流。随后,大家就“推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福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平潭综合实验区气象局、厦门大学、闽江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华川技术有限公司以及福建省发明家学会理事、会员等各领域代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