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阶段结业式举行

2022-01-10 11:00:2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林文捷)2021年12月31日,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阶段结业式。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人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当天,结业式表彰了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各班代表作学习总结发言。

市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学员要增强思想认知,加强党性锤炼,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履职能力,站位发展大局,深入谋划思考,沉入基层一线,践行为民初心。要追求担当有为,在实践历练过程中增长见识、磨砺才干,勇创一流,一马当先。要严守纪律规矩,从始至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学员们表示,将把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下去,努力把学习成效和知识能量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本领,多出实招,多办实事,为开创新发展阶段新福清建设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