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获评“全国市场监管卫士”

2022-01-07 11:11:2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谢雄 通讯员 余娇 )记者近日从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授予全国98个集体“全国市场监管卫士”称号,福清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位列其中。据悉,全省仅4个集体获誉。

近年来,福清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主动适应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将工作职责与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买得舒心”结合起来,严守辖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在执法办案中严格遵守执法程序和办案纪律,卓有成效地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经济社会安全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