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在融福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2022-01-06 11:11: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夏巧鸿)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融福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为出席即将召开的福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准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以代表身份参加视察活动。市领导林友华、陈克才陪同视察。

当天,福州市人大代表先后深入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G228线长乐松下至福清元洪疏港公路工程福清段起点处,江阴港城经济区用海、东港特大桥,以及江涵大桥江阴端起点处,通过观看宣传片、听介绍、看展板、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两国双园建设进展、城市道路交通布局等情况,现场感受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

福州市人大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前视察,更加深入细致了解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即将召开的福州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将立足福州大局、结合福清实际,提出更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体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