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好人陈志强入围1月“福州好人”候选人

2022-01-06 11:11: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好人陈志强入围1月“福州好人”候选人

福清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夏巧鸿)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22年1月“福州好人”身边好人候选人出炉,“福清好人”陈志强入围助人为乐类型候选人。即日起至1月10日,广大市民可扫描二维码,为身边好人投票。

据悉,1979年9月出生的陈志强是海口镇东阁村人,现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清市支公司客户经理。陈志强从小就失去父亲,但他始终心存感恩,为人善良,乐于助人,关心爱护困难儿童和孤寡老人。他虽然生活并不富裕,但尽己所能,长年关爱帮扶龙田镇东欧小学的30多个外来工子女。从2015年参加志愿服务以来,他的足迹遍及福清大街小巷、山区海岛,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435小时。2021年获评福州市四星级志愿者,曾获评“福清好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