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天马集团与益海嘉里集团强强联手打造中央厨房项目

2022-01-06 11:11: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林明)日前,天马科技集团与益海嘉里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益海嘉里旗下关联产业园区投资建设中央厨房项目,打造从供应链到营销渠道全产业链餐饮服务,引领中国餐饮发展新模式。

据了解,益海嘉里集团是集粮油加工、仓储物流、内外贸易、科技研发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金龙鱼”“口福”“胡姬花”“香满园”等国内知名粮油品牌。

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以及提供便利性服务的业态强势崛起,为新消费带来了新风口。“宅经济”下的外卖行业蓬勃发展,使得餐饮行业对于集约化、标准化的中央厨房需求激增,带给中央厨房产品广阔的市场空间。此次与益海嘉里开展中央厨房项目合作,进一步补充完善了天马食品板块在线下渠道的布局,实现业务和品牌共同成长的新起点。益海嘉里将为天马科技集团提供完整的中央厨房配套体系,通过优势互补,致力打造食品制造和餐饮服务新发展模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