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融水——林兵水彩作品迎新展”在福清万达金街艺术廊举行

2022-01-05 11:54:01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融水——林兵水彩作品迎新展”在福清万达金街艺术廊举行

福清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吴凤至 陈心怡)1月1日—12日,“融水——林兵水彩作品迎新展”在福清万达金街艺术廊举行。

据悉,此次画展由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清市文化馆、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示范点联合主办;福清市美术家协会、福清万达(金街)艺术廊、福清市文化馆艺术公益活动基地承办。画展以“融水”为主题,展出融籍画家林兵的50件水彩作品。

融籍画家林兵,1973年出生于福清。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民盟书画学会会员,福建省当代水彩画院签名画师,福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平潭综合实验区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福清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主任,福清市政协书画院画师。

展出的水彩作品展现了祖国的青山绿水和美好生活,为市民迎接新年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在每一幅水彩画中,画家巧妙地利用“水色交融”的艺术表现手法展现新时代,尽情挥洒画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记者看到,画展第一天,前来观展的市民就络绎不绝(如图),他们或驻足品评,或拍照留念,感受艺术家的每一幅丹青画作,体验作品所展现出的美好生活。“展出的作品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让人大饱眼福。”观展的市民纷纷点赞。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水彩作品都是林兵近几年创作的,这些作品素材都来源于社会生活。林兵说,希望这次画展可以让观展人产生共鸣,更加热爱新时代的美好新生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