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江镜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10:32: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2月22 日讯(记者 陈岚)昨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江镜镇,市委宣讲团成员、福清市社科联副主席林民湧作宣讲报告,江镜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林民湧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关于《决议》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以及对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度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不断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